F.I.R.E. 美股收租三部曲

一下單就進帳!富人不說但默默在做的美股收租術。

黃佳文黃佳文
課程簡介您將會學到課程內容關於講師常見問題
F.I.R.E. 美股收租三部曲
預覽影片

本課程包含以下內容:

1 個課程單元
NT$4,200

課程簡介

 

 

【F.I.R.E. 美股收租三部曲】上完這堂課,你將能夠...

  • 直接實戰,超穩定,不只帶你完成開戶等前置作業,更透過數次模擬實際交易,將投資 SOP 化。
  • 優質股票,打折買,學會理解價格,比用別人更便宜的價格,買到你想要的股票。
  • 股票租金,爽爽收,學會用手上股票額外收取租金,賺取更多報酬。

你知道如何買到比市價便宜的股票嗎? 持有股票,還可以拿來收租金?
股神巴菲特、前TD 副總裁 Tom Sosnoff 等投資大師,都默默在用更安全、更科學的方式, 不但打折買股票,還將股票收取租金,股股這次將用最真實的方式,完全揭露。

備戰篇 戰略篇:策略 戰略篇:避險 實戰篇 超值加碼-戰術分析篇 8 周陪跑計畫

本課程將分成 5 個篇章,分別為『備戰篇』『戰略篇:策略』『戰略篇:避險』『避險篇』『實戰篇』『超值加碼-戰術分析篇』『以及結業陪跑』,帶你從零開始,建立心法地基,打造投資策略。

打造穩健投資第一步,先從模擬操作開始,基本名詞解釋、如何操作、帳戶怎樣設定才好用?

 

學會報酬率的可預測性,就是學會判斷合理價!科學地掌握投資報酬率,投資就比別人更安全。

 

股市有波動,三個技巧教你規避損失,面對波動不再擔心害怕!

 

在前面建立穩健的基礎後,我們該實際操作資金了喔!實際示範帶你開戶、匯款、領取權利金。附上小撇步,讓你賺的錢不會默默被東扣西扣!

 

為了讓你更安心,最好的學習就是從模仿開始,實際真實案例、每個階段如何操作,完整講解給你聽。

 

課程單元介紹

註:開通時間以工作日計算(週一至週五)。

🛎購買此課程表示同意股股隱私權股股使用條款

 

您將會學到

5分鐘搞定美股開戶,國際匯款免手續方法!

用比市價便宜的價格成功買到美股,額外租金爽爽收!!

熟知美股進場基本常識及市場遊戲規則,美股投資操作步驟拆解,SOP流程化。

劵商模擬系統實際操作,選擇適合的美股標的及進場時間。

分析成交量、財報日及未平倉合約數,掌握避險指標。

課程內容本課程包含 1 個單元

關於講師

黃佳文
黃佳文
股股創辦人

科學化投資達人/培訓學員數4000人
連續創業家/股股創辦人
投資經驗11年/投資績效1400%

常見問題

本課程包含以下內容:

1 個課程單元
NT$4,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