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制TOEIC聽力、閱讀-藍色證書班

【TOEIC】多益藍色證書,在不確定的年代求職加分的條件

ClaireClaire
課程簡介您將會學到課程內容關於講師常見問題
新制TOEIC聽力、閱讀-藍色證書班
預覽影片

本課程包含以下內容:

課程長度約 30.2 小時
13 個課程單元

觀看截止日2024/12/31

NT$5,000

課程簡介

【多益藍色證書班】將帶給你強化聽力及閱讀,取得畢業及就業英語門檻。

多益藍色證書準備方法推薦線上學習,職場技能打開競爭力外掛,最有價值的職場軟實力!

※本課程有提供專屬教材,購買完成後會寄Email請學員填寫寄件表單。

 

後疫情時代來臨,找工作「多益證書」金藍綠在手,高薪工作到手!

什麼是多益?多益英語測驗(TOEIC®)全名為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,是美國ETS®針對母語非英語人士所研發的英語能力測驗。多益系列測驗(The TOEIC®Program)目前可於全球160個國家施測,至少為1萬4千個以上的企業客戶、教育單位及政府機構所採用。成績不僅具備信度與效度,也具有國際流通度,足以體現考生在實際溝通情境中的英語文能力。

你終究得面對英文的,為何不從現在開始準備,提前開始,早他人一步跨越門檻,增加英文抵抗力。

 

「掌握多益藍色證書準備秘訣」幫自己多一把刷子!

英文能力已成為全球必備基礎實力,多益藍色證書班就是要你變身為英文翻譯機,擁有高薪超能力。

 

【多益藍色證書班】適合哪些學習者?

針對不同身分、不同階段的學習者,都有各自適合的多益課程。

 

多益藍色證書分數是多少呢?

請見多益證書分數一覽表

 

註:本課程為【智基科技】製作,經授權於學思酷上架,影片無提供字幕。

您將會學到

強化聽力

增進閱讀要領

充分學習測驗常見單字

取得畢業、就業英語門檻

課程內容本課程包含 13 個單元總時數約 30.2 小時

關於講師

Claire
Claire
新多益專家

10多年的多益授課經驗,所教授的族群包含國中、高中、大專院校及企業團體,授課經驗豐富,不管是多益普級(TOEIC Bridge)到新多益(New TOEIC)的題型與趨勢都有非常深入的了解。

常見問題

觀看課程與教材

付款相關問題

本課程包含以下內容:

課程長度約 30.2 小時
13 個課程單元

觀看截止日2024/12/31

NT$5,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