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bo邱家鵬 TOEIC-多益高分單字系列| usually

如果你覺得背單字很痛苦,尤其是那些相對不常見的字總是背了就忘,忘了再背,那就讓我來幫你用「連結記憶」取代「死背」吧!

Jumbo 邱家鵬

Jumbo 邱家鵬

2022年3月9日 上午 1:56

語言學習

多益高分單字系列 

 

講到「通常」,大家都會的字是 usually,但可能也是唯一的一個字。

在多益測驗中,想要高分必須要會它的同義代換字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

typically adv. 典型地,通常

/ˈtɪpɪkli/

記憶連結:

type n. 類型,型式

說明:

我們如果說到某件事是「典型結果」,是不是就表示結果「通常如此」呢?

從例句中才更能體會 typically = usually 的地方喔!

The factory typically ( = usually) produces 1000 tables a month.

這間工廠通常每個月能生產一千張桌子。

In New York, a typically priced meal is approximately $10.

在紐約,通常一餐的價格是大約十塊美金。

Typically, he was late.

一如往常,他又遲到了。

The restaurant serves typically Taiwanese dishes.

這家餐廳提供最典型代表的台灣料理。

 

多益高頻字群記憶連結法 快來體驗

文章標籤

# Jumbo邱家鵬# 語言學習# 多益考試